如標題~這陣子很快樂!

覺得沒有以前那種不明確的感覺~

沒再有~

「是不是不開心~是不是哪裡讓你不開心~覺得你都不怎麼笑~覺得你話很少~覺得如果我不說話就沒交集~」

也許這些疑問都是我自己鑽牛角鑽引申出來的

但覺得最近真的覺得跟你有一種默契和契合

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們一起去踏青

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一起遛狗

我們一起出門上班

我們一起好多事情~

也覺得你現在不會有我以為的悶悶感

 

總之~

最近我很快樂很幸福

昨天把電腦帶回家在FB發表了感言


去年的這時候,我的心比任何人還要空還要清。

我記得剛好也是行程滿檔,四處走四處遊,
高雄、花蓮、台中、南投.....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人生是美好的!
--
剛剛整理電腦檔案看到很多檔案和照片,
有好幾個檔案是在遊覽車上唱歌的錄音。
阿銘我這邊不少我們在遊覽車上唱歌的檔喲(笑)

陳輝銘 其實還真懷念搭遊覽車出去...
不管是進香或是旅遊。
--
夏天到了!我最愛的豔陽高照!


 

回歸正題

最近在籌畫男人的生日禮物 = 立體盒卡片

然後BOSS香水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被識破叫我不要送這個禮物,但是這個香味對我來說也很特別!

(其實早就在計劃~搞到現在才把照片選好沖洗)←還好店家很好願意讓我今天去領件

台北忠孝東路? 算什麼!為了我想做的事跑這趟路程不算什麼

最重要的是

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心」

 

 

--未完待續..打到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