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三天~本來這週末我們現在應該已經在宜蘭拍完銀河了
可是因為在出發之前看到氣象預報說:端午假期會有鋒面,各地山區會有局部陣雨

因我們害怕會因為天候不佳無法順利拍到銀河

所以在星期四下午上班的時候,與寶寶討論

決定延期。

 

還因為這樣發現只要是有計畫性的要出遠門

都會遇到不好得天氣!難道是我帶塞塞塞塞??

寶寶說,我適合臨時性的,天氣都才會是好天氣←有這種事???

 

我還跟寶寶說:不是吧?綠島遇到颱風也歸我啊?哈哈

 

民宿老闆人也很好!寶寶說,他印象就是一個好老闆:)

因為答應讓我們延期還願意讓我看天氣再告訴她有沒有前往

真是太有人情味的老闆了ㄚㄚ~

 

 

 

禮拜四下班之前寶寶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還講道說要吃抄手,可是真的實在是太不湊巧

因為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終於讓我成功的可以當天下班去曲件耶(列印與寶寶的到現在的合照)→因為要做立體盒卡片用

所以就先跟寶寶說我要先去台北市拿東西~我拿完回新莊後看怎樣再敲你

我知道寶寶一定不會一直逼問我要去拿什麼

所以我也沒主動說太多,哈!這樣才能給寶寶驚喜呀~

雖然我在台北市還迷路了好大一番←真的覺得去台北市騎車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吃到罰單了)

果然還是有寶寶在比較有安全感~喵~

也因為花太多時間在來回的路上,所以我就沒有去找寶寶了

因為我問寶寶吃飯了沒,但一直沒回我,我就打LINE電話給寶寶

後來就LINE我說在家樂福(原來是去剪頭髮了呀)

後來就沒再LINE我了ㄚㄚ (回家玩AVA玩到忘我了)

 

***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

不會逼問對方

因為我們是信任對方

所以當我告訴你我去台北市拿東西 你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問我 ~~啊?拿什麼啊?自己去嗎?等等的

而我也不會像別人一樣~你說你在家樂福~~ 啊?去嘉樂福?買什麼呀?你自己嗎?等等的

可是我發現

我們總是會在見面後

聊天就聊到~剛剛去那裡是做了什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