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週五替寶貝慶生

花了不少時間和功夫

現在立體盒卡片還在製作中

希望我可以趕快完成他

連蛋糕也偷偷準備不想先告知寶寶

本來先在我家的富士屋訂

後來覺得自己帶都太麻煩

還好可以讓我取消

也讓我想到可以跟85度C訂蛋糕

上網查了一下也有在板橋的門市

而且離板橋星聚點很近~走路大概6分鐘

於是利用中午時間先打電話到富士屋取消蛋糕

(我錢都付清了,還好可以讓我取消,因為還沒到當天吧!呼~只是覺得對那阿姨很不好意思~晚上還要去跟阿姨拿錢~噗嗤)

 

這件事情解決之後

就打電話到85度C詢問~是一個男生接的~

我很意外他們的服務都是我最想要的方式

不但可以外送(應該是因為很近吧~嘿嘿)

還說其實我可以要送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他們

↑這點讓我滿意料之外的~因為本來的想法是幫我送到星聚點看是中午或是下午先幫我送到星聚點冰

結果說

其實我如果是晚上慶生一定來得及

因為搞不好下午要送都還沒有配料之類的

所以

結果就是

蛋糕準備OK~當天要準備用到蛋糕的時候再打電話到門市就OK

真是太GOOD JOB了ㄚ~~~~

 

希望

那天寶寶會很開心和難忘!!

 

做的一切一切

為的就是換你一個微笑

和讓你知道你一直在我心中

想讓你感覺幸福

想讓你感覺我愛你^^

 

那天剛好是我們300天~真的是太剛好了!

希望會是個難忘的30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