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昨天晚上很早睡的關係,也可能因為今天跟人家約好時間所以身理時鐘五點就醒了。整個起得非常早。想說那就起床吧
免得在睡下去又遲到。都準備好之後,想到維維要帶我們去吃早餐
就空著肚子等時間出門:D



影老大(這樣就不會被誤會XD)一晚都沒睡欸@@"
還幫我用東西,真是謝謝你>< 你這樣吼,實在是吼= =
難怪會生病= =啦啦啦




差不多七點我就出門了。後來想想七點這時候新莊那裡就是會塞車
我應該要提早一點。看著時間快到七點半
雖然也快到新埔了。可是整個就很緊張,怕婉婷等我等太久
結果我時間超剛好,七點半就下車,她也剛好到。哈
我們知是會掌握時間啊!




然後就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了。這時間真的超多人的
看到很多人都穿得很有上班的樣子。心裡就想這搞不好是主管
這搞不好是主任!哈哈,整個就在亂猜一通




上了捷運。還有一點空間可以站。可是越來越多人一直進來
都快要被壓扁了。台灣人果然阿,也是走路很快的= =
整個就是很趕。




走出了八號出口。 熟悉的地方。看看時間差不多嘛!
我坐299到台北車站好像也差不多。噢!捷運可能快了一點:D




等維維到。我們一直看著路人,也一直看著旁邊這些放東西的人
幾乎都是阿嬤級了@@ 感覺好辛苦。
也才知道爽報也有衣服和帽子要穿要帶一一"
也太酷了唄~ 地上掉了一份= =被風吹的
我就撿起來自己看了!哈哈哈



又看到一對老少配!



維維到了,我們就跟著她走,然後就說坐車到金甌再走過去
會比從古亭走還要快。就跟著她走了@@"
坐了信義的公車,沒想到到金甌也挺久的。忘記看時間



下車後,說要吃早餐。到了一個小攤販:)
很酷哦。老闆人好好XD 應該是夫妻,然後有麵和飯糰
我吃飯團,看到阿公做飯糰,噗!超大一 ken ~
維吃麵。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因為是小攤販,就只能坐在他們攤販的前面



生意滿好的。 發現他們講話有一種腔調呢
更有趣的是XD 他們飯糰加蛋是加滷蛋XD
然後, 有人要加蛋,阿公就會從上面拿滷蛋,邊說 蛋滷~蛋滷~
噗,超可愛的XD





從金甌走到中華郵政也滿遠的耶!已經在考慮了一口一
如果以後上班那這樣下課我到底來得及嗎?




好不容易到了。結果是一間什麼 中華什麼什麼大樓
警衛伯伯就問我們,我們來應徵,要找孟小姐
警衛伯伯超厲害的。都知道在哪一樓
她是背起來了?比如說 孟六?王五?XD 我亂說的
然後換了證件就上了六樓。



進去之後都沒人,只有兩邊門。可是進不去也不知道怎辦
所以只好打給王先生了= ="
然後就說我們按電鈴說找孟小姐就可以了



說了很多。總之,孟小姐要先忙一下。就要我們稍等



比我想得還要快就來跟我們面試了。
先考了中打還有基本電腦的概念。
我們三個都考完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這一連串結束後。孟小姐就說,那到時後會跟王先生講
她會和我們連絡之類的。我們就離開了



其實,孟姐不錯嘛一..一



可是,從孟姐得知...原來= =" 唉唉唉





整個早上,四小時多的時間,我都在趕來趕去坐車的
好忙好忙的感覺。



噢!在聊天的時候都聽他們養狗養貓的好笑事XD
我也好想養說XD






到家都中午了。結果吃不下。飯糰的關係XD



下午收到王先生的信,說明天有實務實習,可是我時間沒辦法就沒有要去了
這個工作,無緣。掰掰了



趕快去買Game淘卡唷~來輕鬆一下
輸滿多的XD







我說阿,也吃太好了?XD







感覺,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跨出一大步!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