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重播的跨年晚會時候,突然聽到一首歌滿好聽的,不知道歌名是什麼就直接記下歌詞抄一下重點。結果知識+真的是非常好用,我打了"愛情岌岌可危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這兩句,雖然清單很少,可是就找到了!這首歌,不安靜的夜,真好聽!原來就是星光幫許仁杰唱的,是他的歌?我也不想去研究太多了:)我只想聽好歌,搞不好大家都有聽過了,是我資訊太落後吧!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好聽,我愛。


  




許仁杰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遊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裡徘徊 蒐尋你的嫵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它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字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不安靜的夜,不安靜的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