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你知道我哭了。所以貼心的想說先掛上電話讓我恢復心情。
你說等等再打給我,結果我在床上等到早上,哭到早上。



我以為

你知道我可能因為什麼事情難過了,所以你心情也差了。
你說等等再打給我,結果你是因為插播的電話上線處理事情,而我,你忘了。



我以為

你知道我現在可能非常難過,所以你開心緊張我到底是怎麼了一直問說有事情就說。
你說等等再打給我,結果我說了謊跟你說我其實沒有怎樣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你什麼都沒有發現。
我以為你會知道我想要問什麼,可是你卻劈哩啪啦的一直講你的過去跟誰怎麼樣。
結果,你什麼都沒有發現。
我以為你會知道我所需要的不只是這樣,可是你卻每次就都讓我覺得你要的只有那樣。




最後,你似乎還是沒有很懂我。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