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起床了,
也避免睡過頭遲到
前一天晚上也很早睡了

早上的時候,光是等235就等了我不少時間
平常不是很多的嗎
怎麼今天特別的少
真是嚇死我,很怕9點趕不到micky那

好不容易搭上車了,中途害經過小火車禍現場
真是一早就來個大震撼
快爆炸了我

下車後,看看時間
ㄅㄜˊ,竟早了快10分鐘
呿,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開始觀察每個人
滴滴答答
micky也來了...
 
到了桃園火車站,竟然飄起雨
真是老天保佑,不要下雨阿!
我們邊逛邊等其他人來到
終於到齊後
要前往大溪花海又是一個大翻坡了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發現,嘴是非常好用的器官
我們問了好多路人
才知道搭客運的地方
而且還有人給我們亂報路程
7-11的電員,一定也是台北人= =||
還是警察先生最好,還說他曾經在那當過兵勒
micky還說,他牙齒很白

好不容易坐上車了,
就開始閒聊吃東西等待目的地
吃個青帶的鮪魚香絲
滴答滴答
終於到了,坐好九
很怕整天都在坐車=口=!!

結果本來以為已經到了大溪
才發現,還要坐車進去
天啊!整個就直接攔了小黃要他帶我們去了
司機先生也很好
更好笑的是,下車前還跟他要了電話
要我們回去的時候請他再來載我們
整個很豪爽!
六個人擠一台,真是..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花海」,哈
好吧!真的很漂亮
東逛逛,西走走
發現滿多人的

然後就一直拍照
也一直請別人幫我們拍
更扯的是,還有人主動要幫我們拍
後來,原來他們的目的是
請我們也幫他們拍
哈...
 
整個挺樂趣的

 
很多花,很多草
很多動物,很多兔屎!
很臭,哈

還有一些牛阿之類的
發現他們還有名子
結果只是..
牛大媽,牛小媽,牛大哥,牛小弟=..=
(疑,牛爸爸咧?)
 
很多偶像劇都來這裡拍過戲耶!
恩,怎麼之前都沒看過=  =||
 
沒有太多時間,
就沿路走下來
也買了一些花盆
 
一天大概就這樣吧
 
後來青準備要打給司機先生的時候
司機先生自己打來了
真是嚇到
也太準了唄
 
又開始擠阿擠
很厲害,又是六個人擠一台
加司機就七個勒
被抓到還得了
 
之後還去逛了老街(司機介紹)
恩,很多東西可以吃
哈,不然餓死我們這群了
 
然後呢,
就回家啦~
 
發現超級多人的
車有夠難等
真是累人
還好還有一些雜七雜八可以討論
哈,

但,也些事情
也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