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便便小姐沒有USB
所以想跟我借來存檔
不然網路上傳實在很慢
 
結果,我想說雅雅有沒有做完
這樣就能跟她拿我另一個USB去給變小姐存了
可是呢,我打給她的手機,」沒開」=ˇ=
只好打電話到家裡
他爸爸接的0.0a
 
順利聽到雅雅的聲音之後
原來她也還沒做完
 
所以只好打給便小姐跟她說一下
翻了又翻
終於找到號碼
第一次打電話給她吧?
好好玩,她弟接的
 
結果,還問我說是誰
我說,跟她說我是小張
她還聽成小芳,害我大小
且糾正她,是張~
哈!整個笑翻
小芳,好俗氣呢!
 
大變過來聽了電話
我整個大笑
因為他正在洗澡
呵呵,真想跟他聊上一小時
噗,可事他說JOLIN耶~
嘻!好啦,去吧
 
痾,其實
我明天再跟他講也是可以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