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生病了在床上無活力的感覺看得我好心疼好心疼疼到我的心臟都要停止了

我好早好早八點就起床了

本來是為了我那美麗的校園的校慶去參加典禮開始的

八點半的時候可愛的班長打電話給我

我本來以為是要提醒我不要忘記去學校

結果可愛的班長跟我說今天可以不用去學校唷因為下雨


我很興奮的說真的嗎我爸在旁邊聽到都知道應該是不用去學校了哈哈


然後因為其實不會想要再去那硬梆梆的床上呼嚕呼嚕睡過去

所以我就開了電視開了電腦就是無法開機撥電話給我最親愛的寶貝醬就是你

因為你感冒因為你臥病在床因為你全身無力所以我不能打給你

那我到底要幹嘛呢我一直再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