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這個人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變得很不順眼

也許雞毛蒜皮的事情也可以拿來講

就是想要找到蛛絲馬跡

好像要逼這個人一定要做到十全十美

否則被我逮到就死定了的感覺

之前有很幼稚的想法

事情交接給下一個人

我的原則是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可是當那個人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自然就不想要幫對方做更多

因為那些是不必要的

變成是看人做事

一件事情可以做到滿分

偏偏只想做到七分

今天換了另一個角度想

把事情做到最好是我的原則

所以不管對方是誰

我都做到滿分

不是因為你

而是這是我的原則



一定還是有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