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時候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什麼有時候會不知道該聊什麼

 

應該要怎麼樣讓這場尷尬氣氛順利的結束?

 

今天進倉庫的時候突然有種很奇妙的氣氛

我是女生

雖然我只是聽到一點點的字眼

但是當時的感覺

不禁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是不是

再討論一些怕我聽到會很尷尬的問題?

 

而且

現在又是個很尷尬的時期

我的思緒根本無法想到正確的跑道

於是

我想說就這樣逃離現場

 應該是當下最好的決定

 

我一直在外面自己想

我想到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想法

 

有時候

其實

只不過是很單純的

一件事

常常有時候都會因為自己的神經質

而把本來就沒事搞到有事

 

我想說

也許人與人之間本來就要有一點空間

 

  我終於知道給彼此空間是什麼意思了

 

 

嗯!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