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快被我家那隻豬給氣炸了

你好好的接受我的懲罰吧你!

若是有天沒有人要跟我說話了

有一半都你的責任XDDDD


今天被說我好high

大概是今天我又得到了更可貴的心得

大概是今天我化解了危機

噗噗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然後

我好喜歡撒嬌你們二位!哈哈

姊姊~~~~

好把拔~~~~


沒錯!

一個月了

要慰勞自己

我們這一個月操得死去活來

總是該給自己一個享受的空間

所以我們又想要喝QQ了 哈哈!

然後聽到傳聞說我們威脅人家不可以訂?

什麼鬼什麼鬼阿= =」

然後打破了這個傳言~

因為全部的人都被我們問光光啦

呵!!!很多人訂哦

20杯了ㄟ~ 酷斃啦=口=」

明天有得忙了

也有得喝了 噗


今天如還跑來找我

拿東西還本來要順便一起吃飯

真是抱歉>」<

因為還在忙

還好有同事有遇到你

不然妳不就要等我等好久了~~~~~

真是抱歉抱歉>」<

 


 

今天七點多下班,ohohohya ~~

facebook 我來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