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陰的昨天半夜友也下大雨


今天終於記得把公司的東西帶著了忘了兩次

這是就把它放到門口終於記得你了吧!哼哼

 

昨天放清明沒有上班今天上班就顯得懶洋洋

停好車之後今天早餐吃起司蛋餅:)

中午沒帶便當就到7-11買了一個麵包(克林姆)

然後又買了牛奶多多一瓶小小12塊很適合我早餐的份量

 

 

進貨梯門又突然被打開了原來是jessica耶!今天很早喔*

jessica的新包包其實我覺得滿好看的我也想要一個


今天VIVI中午也沒又帶就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我本來想說省錢吃個麵包就好

不過還是被影響了哈問問樓下今天有什麼中餐

有個墨西哥球感覺不錯我就點了墨西哥球炒烏龍

 

看起來不賴喔顏色也不錯

雖然麵是有少了一點點不過味道不錯

不過也無法每天中午都這樣吃

因為一碗就55元了這樣打破我一天只花50元的省錢大作戰 

 


 

今天工作上的配合很順利

就是這樣~這樣才能夠開開心心的做完事情嘛!

還可以準時下班不是很好嗎,哈!

 

下午肚子餓了,還好有個麵包可以吃!

其實有時候去郵局很想順便買個餡餅或是什麼吃的回辦公室吃

不過又覺得麻煩想說就算了

 

今天工作量還OK信件也沒有很多

可以準時下班了嘿嘿!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下雨了

我還差點打滑嚇死我了

怎麼屁股在甩尾ㄟ

停機車的地方是磁磚真的滑滑的還好沒有滑倒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不敢按剎車因為我突然忘記到底要按左邊還是右邊

我記得煞車的時候要先剎後輪才不會滑倒(?)

 

 

回家的路上很想去買個什麼吃的

到美廉社就買了奇多餅乾哈真的很愛吃

 

 

晚上看新聞看到一個新聞滿恐怖的

一個小女童在路口結果被好幾隻野狗包圍咬她

嚇死了!還好她爸爸及時趕到把野狗趕走

可是女童身上的都是傷說深則還見骨...有沒有這麼恐怖

 

還有一個新聞也真是讓我雞皮疙瘩

剪頭髮設計師不小心撿到客人的耳朵...

這真的會造成很大的陰影啊!

 

 


對了

今天中午北鼻問了我關於婚戒的問題.....

其實如果結婚了我也想要一個可以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呀

 

 

 

然後在FB還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文章看完真的要懂得珍惜!!!!

 

 

真的很討厭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