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

需要什麼成就

房子?

車子?

存款?

 

現實中活中,以為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有的

成熟穩重

經濟穩定

 

 

我不知道...

 

到底怎樣才叫愛?

 

與你

三不五時就吵架

常常要說很多

常常要解釋很多

你才懂

 

 

老實說真的累了

 

 

結婚

是人生的大事!

我不想後悔

 

 

為什麼長輩都要問

那你男朋友有沒有房子阿

那你男朋友有沒有車子阿

那你男朋友有沒有存款阿

 

是的

很現實的問題

一個三十好幾的

沒什麼存款

 

這樣怎麼給對方幸福

 

人家說的

 

麵包與愛情

 

不是只有愛情就可以過日子

 

 

其實

對你

我很掙扎

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

我必須要想清楚

你是不是真的是最好的

 

 

意思是說

我們老是吵架

觀念有時有落差

你對我很計較

你很愛生氣

你生氣起來對待我的態度...

還有...

想約你與我的朋友一起聚餐

你總是拒絕原因是:害羞

與我家人:害羞

 

我希望你可以大氣一點

你是一個三十多的熟男

 

其實我連如果是跟好爸爸吃飯

我也希望有機會你可以出現

見面的時候

打個招呼

表現的是個成熟的男人

而不是

畏畏縮縮的男人

 

這不敢 那不敢....

 

 

這些真的有讓我對你扣分....

 

 

尤其有一次

我說要下高雄

可以給我舅舅舅媽認識

不然怎麼結婚

 

你整個反應過度

覺得我很奇怪

覺得說誰說一定要親戚每個都看過才能結婚

然後一副覺得我在說什麼鬼話

 

唉!

那只是一個順便

因為要下高雄走走

我舅舅舅媽也剛好在那

我不是特地說要帶你下去認識

你竟然跟我生氣

 

我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失望嗎?

還是覺得說

你怎麼是這種人?= =

我不知道了

 

我只是覺得說

為什麼你不能夠成熟點

 

你好像

跟別人的男生不一樣...

 

我只希望

你可以跟我說

 

好啊~陪你一起下去高雄~

介紹我給你舅舅舅媽認識 

若是你這樣的主動

我會很開心

因為這是很加分的呀

而且也本來就很基本這樣也算禮貌阿

 

我討厭你的畏縮

 

 

這讓我想起

我媽有問我說

啊我沒有約家揚下高雄

可以跟他說 舅舅舅媽都在高雄

可以順便認識認識呀

 

我?該說什麼

總不能跟我媽說

因為家揚她說她害羞= =

可是講沒錢也覺得很....

唉!不知道耶= =

 

 

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