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4 星期日 沒下雨 (在家)


睡到中午,沒跟寶貝出去
晚上要聚餐 下午爸媽去牛排館幫忙


晚上改約五點半
與小米約五點20

大約五點出門


我弟的手機相機有灰塵?
要拿去送修@@
所以在找可以用的手機
還真幸運被他找到還能用的,哈!


後來家裡下午剩我
我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打瞌睡了
深怕睡過頭

大概四點多
開始準備出門去了



我們晚上與苡涼約在板橋NY貝果
之前吃過一次我覺得不錯
與小米一起約在全國電子對面
一起去停地下停車場


時間剛剛好
與小米先到樓上門口
我們先進去坐在一個不錯的位子
圓形沙發唷!
裝潢還不賴,有機會聚餐聊天可以再去


後來苡涼說小迷路下錯橋
以為會很久結果也還好:)一下子就到了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這次苡涼要和她表姊遠赴澳洲打工
真的是很棒的夢想

好多人都要去耶!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有錢 如果我也有那股衝勁?
ㄏ!我想現在的我應該不會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後來點點弟意外造訪
打給了柯苡涼,我們都非常疑惑,覺得怎麼會在這時間,哈!
就也這麼巧他騎腳踏車在板橋晃

就這麼地加入了我們
聊天過程中真的很開心
聊著以前
聊著未來

大家
都還是好朋友 好同學
真的情誼很難得


想著過往
面對著現在能夠大家一起坐著聊天
拍照

多麼難得:)



時間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提早約了五點半也大概吃個兩個小時



大家拍拍照 搞搞笑 還是得分開了
苡涼的想哭動作真的有讓我真的要哭
因為最後大家抱抱時
那份感動
是真的:)




大家分開後
我爸媽還在牛排館
我也就直接奔去了


今天沒這麼忙:)幫忙收碗洗碗囉
阿姨說晚一點也要過去
又看到大頭了這可愛的孩子看到我一樣還是 手機 手機的


今天阿銘說我臉蒼白
哈,人家擦粉底咩~ 對啦!化妝 會差很多嗎:S?



今天媽媽吃的花枝排不錯:)

我依舊眷戀餐包,還是烤了幾個來吃!嘻嘻



這週末,又要結束了!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