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聽我爸媽對話

會很想吐血捏

 

 

廚房的燈又燒掉了

媽:你剛剛關掉燈喔?

爸:對阿!剛剛關掉阿

媽:我現在要開,又開不了了

爸:阿你現在是怪我剛剛關掉所以導致它壞掉了?

媽:模啊!啊我現在要打開就打不開阿

爸:阿現在是因為我關掉所以壞掉,還是你打開所以壞掉?

媽:挖恩災阿..

爸:謀現在是在怪我就對了?

$%#&*&%*︿

 

 

 

夠囉!你們倆明明都沒那個意思

為什麼雙方都要覺得在責怪對方?

問題就不是誰關掉誰打開

就燈本來就有問題麻!

 

 

不要再吵了啦~

 

我喊:吼~聽你們兩個講話我都要吐血了!就明明是燈本身的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