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前的打的網誌

覺得現在自己的打網誌功力好像變差了。

 

不管了!先來記錄這幾天的生活吧!

 

星期六,睡到下午兩點多。看到你賴我的時候,我才緩緩的起床。

原來天氣這麼好啊!你說你十一點多就起床了

你就也邊整理房間和洗衣服,然後說洗完衣服來找我。

 

你弄好之後,我還在床上!oh...

你就說我弄好之後再跟你說。

 

 

見面之後,因為你也還沒吃~

我就故意鬥嘴的說:笨蛋~如果很餓你可以先吃點嘛!

你說~如果我走過去找你你正在吃,不會很怪嗎?ㄏㄏ

 

我們就直奔去吃....男生那間香菇肉羹麵。

下午還一起去買貓砂,然後一起跟咪咪玩了一下~

 

爸爸剛好洗腎回來

打個招呼就先出門囉

 

再晚點,遇見小民哥回來~一起邀約去五分埔。

你買褲子,我買外套。

 

晚上你試穿褲子。然後....

 

 


 

禮拜日早上七點出發去莊敬~我竟然睡過頭!

起床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和賴的訊息及賴的未接

 

竟然是你打給我叫我起床耶!!

平常都是我在叫你

沒想到我昨天的不經意說 明天六點半叫我

 

你就牢記在心了....

我覺得我...好幸福...烏烏><

謝謝大寶貝!!!

 

後來中午我就可以先離開了

我就去搭捷運 整整花了一小時多啊

本來想要直接跑到你家在床上偷襲你的說

不過正當我下捷運要快步走去你家時

發現你已經讀賴了

想說阿呀你已經醒了

就還是留言跟你說 我已經下捷運要走去你家了

 

 

果然你昨天一夜沒睡只為了要叫我起床

><辛苦寶貝了!! 你起床後我們準備準備就一起去吃飯

這次去吃阿嬤那邊的肉羹麵

 

因為有點飄雨

所以你就沒打球了

我就想說那下午要看一部電影嗎

 

 

我覺得你肯定累了

 

不過我也累了

邊看我都快睡著那耶安捏

 


 

今天喉嚨有點怪怪的

正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就說想喝熱熱的

你就說

那要吃火鍋嗎?

 

我當下是說 好啊

 

 

後來你先去幫黑皮洗澡出來之後

我就有說 也不一定要吃火鍋啦

但後來你還是帶我去吃錢都了ㄆㄆ

 

 

邊吃的時候

你說了一句

 

這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吃嗎?

 

我說 對呀 啊!那是不是應該要紀念一下啊!

你說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你都會拍阿

 

 

嘻嘻 總之 又得到了 合照一枚!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