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沒這麼在乎你的時候...

 

跟你出去回家你總是會問:今天開心嗎?

跟你出去回家你總是主動說:今天見到妳很開心!!

還會想得到我的回應。「妳今天開心嗎?」

 

你說過,跟我在一起沒有壓力,很開心:)

聽你這麼說,我就開心了:)

 

我,總是有個毛病:想太多。

但是,與其自己胡思亂想

不如巧妙的問到想要知道的答案。

 

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都是這麼的開心。

 

我讓自己滔滔不絕

我讓自己認為你是因為累所以才話少

 

在等餐點的時候

你一直滑手機回訊息

我沒問在跟誰傳

後來我就看看電視

似乎你感受到我的存在

 

你告訴我

那個想學拳擊的在問你一堆問題

謝謝你

你讓我的心得到了解答:)

 

我想

我真的又

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