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的

腦海中又閃過了妳當時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在警局報案的時候
有看到警察在現場所拍下的照片
那幾張照片
原來仍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

原諒我的膽小及恐懼
越不想越是把當時的所有
一段一段的回來眼前

至今
仍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只能自以為的幫妳解釋和說服

每次想到妳
就一堆疑問在心中
只能自己問自己
但是
總是沒能得到解答
也沒人能給我解答

我所想的
都是
妳一定很痛吧
當下躺在地上的時候還想著我們嗎

我一直想著
當我們見到妳的時候
妳已不在

每次看到電視中

類似的劇情
都會想到

如果我們及時到場


是否也能像電視一樣

一直呼喊妳名

直到意識堅定

救回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