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比較早來公司,剛好也是為了叫寶貝起床

剛好我自己也有一把鑰匙,所以就可以自己先進公司享受一個人在辦公室的時光

其實剛剛看了以前打的網誌,覺得都很認真用心的在記錄每一天的生活

遇到什麼事情,就把感受都寫下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公司沒有什麼成就感

所以在公司都特別沒有感想

 

 

今天工作上也只是把VIP有發信過來的處理一下

就沒什麼事了!

今天D下午公出和請假,所以沒有大人!

公司來的新人Bread是一個非常搞威的人,不過也讓整個公司的氣氛變得放鬆。

 

對於公司D對於某些事情的制度以及執著,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大概是因為在美鑫該遇的都遇過了吧!

 

喔對!今天下午潔西卡傳了分享的東西給我

我沒想太多的也回覆潔西卡的line

說:這不是傳說中的jessica嗎

稍微打聲招呼和聊一下

jessica說她現在還在混,沒有在上班!還說五年後要退休

(原來現在退休年齡是50喔)

沒聊太多,就說她要去煮飯下午小朋友會回家吃飯!就沒聊了

 

今天中午吃:三商巧福。皮蛋豆腐←不好吃...

 

寶貝今天中午回家睡覺,下午兩點叫他起床!

叫到三點多了才醒!我說三點半囉!你才有點驚慌的覺得原來這麼晚了

嗯,這次應該真的有起床出門去公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