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短袖短褲。27度的氣溫。好熱呀。沒下雨。

 

今天早上十點跟美容師約做臉部保養-粉刺調理

心想著這個阿姨的理念很自然

所以想買阿姨的隔離霜+卸妝乳(但是真是不便宜..)

然後阿姨說我因為大腿骨那邊都不正常,所以臀部和大腿都會胖

是覺得阿姨的理念很好,所以對於阿姨上的順氣課程或是來給阿姨做全身那個療程心裡有些動搖

再看看吧.....還是覺得要多運動和飲食方面要節制才能保持身材

 

調理結束之後,約了下個月的時間(就來先固定每個月一次的調理吧,至少臉部保持乾乾淨淨最優先,阿姨今天在處理的時候也有讓我看刮出來的粉刺,真的好多唷)

--

再來是什麼任務呢?其實剛剛做臉的時候肚子就有在叫的跡象

先問問北鼻回來新莊沒看要不要一起吃飯,都沒回買東西回家吃好了

回到中正路要來刷本子

先到第一銀行刷公司的存摺和自己的,然後再領一些生活費出來

第一銀行的ATM在大廳門口,保全都會看到,覺得有點小不自在

 

再來要到玉山銀行看一下紅綠燈考慮要騎過去還是走過去

紅燈了只好把機車停在超商前面,等待紅綠燈過馬路

今天玉山ATM刷本子不給刷叫我到櫃台換摺

問了一下換摺也要抽號碼牌,抽了之後...噢!好多人喔,要等大概快十個

坐在椅子上滑手機邊等,有在等待忍耐的範圍內,到我了之後

存摺原來是消磁了,小姐弄好之後就離開了

看了一下存摺,新的幾本也更新了

自從刷了這張卡之後,有時候都會有不安感,怕會被盜刷

可是又好方便喔..............

--

 

離開之後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把BOB的扣繳憑單交到他手上

 

昨天下班回到新莊打給他沒接就想說回家再連絡

 

結果吃完飯我就昏睡了整整一個晚上

 

打給BOB問他有在家嗎?後來就說我直接丟到他的信箱吧!

 

(只想趕快把這件事情處理掉)

 

YA小順利的找到建中街82巷,確認信箱之後就放進去(信箱不少幾封廣告和信,閃過一個疑問該不會都沒在收信吧?)

--

再來就心血來潮的跑去漫畫店租了幾本漫畫和一本小說

真的非常的心血來潮呀

雖然知道網路都可以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覺得想要拿在手上的感覺

一來是覺得方便吧

四本漫畫+一本小說=59元

其實我真的覺得租這個很便宜呀~~~

 

我以為我有會員,不過都不知道多久了,於是再申請一次囉

還可以設定密碼,我說好呀,後來再問問設定密碼是?

老闆說租書的時候就要再輸入,嗯!不錯的保護措施

避免有人電話抱錯~xd

下週三要還。很近,倒是很方便~

 

書租玩了,丟到車廂,邊騎回家邊看,嗯!沒買什麼~

回家吧!!!

 

媽媽有煮飯,吃了白飯+香菇鬆

然後又把阿舍乾麵煮了吃一碗

恩~~滿足了!冰箱拿出紅茶,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