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敲鍵盤打日記了

沒有什麼感想可以用文字紀錄感動

所以就寫寫流水帳好了

現在在安石上班

一如往常大約最晚八點起床

現在都是搭捷運上班

早上媽媽會載我到捷運站

媽媽再騎回家

今天搭8:23分的捷運 比較早的車

捷運有一個小插曲 上來了一個可能腳有點不方便或是不舒服的阿伯

但是沒有人讓座

有一個女子在博愛座上睡覺

心理掙扎了幾回要不要去叫她 但又受限於搞不好她也需要 害怕叫她被她說她也不舒服產生的尷尬感

所以我就沒有任何動作

只是小心翼翼的注意阿伯

一直到松江南京阿伯還沒下車

希望他能站穩穩

今天早餐吃 蛋黃麵包+牛奶

大概9點就到辦公室

去了一下廁所後回來吃早餐

九點半打電話

今天sam說我先打聯想 下午再跟我說新專案

----

今天早上精神不太好 一直想打混摸魚趕快過完早上

還一度想睡覺

所幸成功件不少 也達到工時

可以休息了ya!

今天本來想早點吃一吃回來睡覺 但是sigrid今天好難得主動約我吃老先覺

想了10秒 就答應她了 (我這個人真是容易受控制 但考慮種種因素 還是答應她邀約

感覺這一次的午飯有別於以往

說話聊天內容有所顧忌了 呵呵.......

最後吃有人參雞的那間 因為老先覺今天公休

----------

中午回來還是能睡一下 就瞇了一下

下午就和sam training新案子

然後最後終於邀到一個人 不過今天都算會議時間

這個案子 摁 有挑戰的感覺 很多都沒什麼興趣聽....

 

---

再來就是4/19公司17週年的聚餐

要搞照片 弄公司回顧歷史的事情

希望可以順利結束

 

福委..累累der

---

今天下班 sigrid還主動說要一起走嗎 要等妳嗎

奇怪今天怎麼突然搭上了 ㄏㄏ....

 

---

晚上沒出去

孝在家弄照片

我也心血來潮打開電腦用了一些

sony也跳出來聊了一點

 

今天就這麼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