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考試完所以到學校都沒事做了
剛開始很新鮮,
因為不用上課,可以做自己的事
可是漸漸發現
越到畢業的日子
越感受到寂寞

有人說,
反正以後還是可以再出來阿
但是我想我是在害怕面對下一階段的新環境吧
 
更何況
我要面對的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夜間生活
 
因為家裡的關係
我決定要去讀夜間部了
起初我很不願意
但是
後來慢慢調適自己
嘴裡上雖然不願意
甚至極力反抗我媽的決定
但是
我心裡也早就知道
我一定要接受了
 
算了,反正
我的未來
就是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