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爽約了!因為我做了好長好長的夢

我夢到

我夢到我要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然後叫一個人載我去學校拿,
結果路上突然多一個小孩,
很可愛,他坐在中間,我還騷他癢
機車差點不穩,然後...好像看到建築物在飛!
然後到了一個攤子,有一群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邀他們一起去某個地方
然後載我的那個人突然打電話給一個男生
結果那個男生就在我們旁邊

突然多一台小的機車
載我的人要我騎看看,結果他落跑
 
 
然後,之後不知道怎樣
我就一直哭,好像在吵架
結果有一個女生一直在旁邊安慰我
還講一堆,我聽了很感動就一直哭
結果下雨了
我還仰望天空,那個女生一直講
我就一直哭,哭得超厲害
然後有個人就在我前面
然後我還不敢讓他看到我的哭臉

好像還在橋上,結果就和好了


之後就被載回家吧
然後睡覺休息了
 
   
 
還夢到我媽跟我搶一本本子
結果我揮拳要打她 哈,不孝女一一
結果我揮拳打到我妹的手肘= =
我就醒了,還很痛~"~.....





今天早上十點多才醒,就整理一下
用一下電腦,準備出門去探病。


後來阿麵打給我,說要晚一點!
結果兩點多才到。也遇到milko和咩


看完他之後,唉!騎車真的要小心喔!
不要恍神。復健好好做嘿!





可惡!發生這麼多事情
唉唉,其實真的不需要因為別人而去改變自己

因為現在是他們兩個自己的事
扯到我們

也不知道他會覺得難過還是無所謂

其實仔細想想有些事情,拿出來說
還真的滿有理由可以刪除





今天出去 看到我家公車站的兩間店有徵人耶
我要我要我要~!!!!!!!!!!!!!






難道....真的不會有更濃厚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