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忙碌了。暑假進入尾聲。
其實這個暑假我過得還不賴,很多很多事
在這個暑假蔓延開來


我開始在網誌打文章,開始認識不同的版友
也在遊戲中打發時,認識不少的玩伴


但是真正聊開來的,似乎只有幾個人。
不過真的滿開心的


或許,彼此的相遇相逢就只能在這種長期假日




這個月來的很準。可是準也沒有用一一ˇ
還是好痛啊ˋˊ 媽媽咪啊,難過死了。
快走快走吧= =a




這兩個月,開銷也滿大的。




情緒啊。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會被你搞得莫名其妙>口<







某隻熊在下午,晃到小張張的網誌來
不知道有何企圖,逗留得頗久。我傻了


哈,某隻熊看了好多篇,回了好多篇
噢!我正在旁邊認真的看你認真的看我日記中

((( 好饒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