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夢越來越多也越久。這漫漫的長夜....玩了一天,回家睡覺後..。
又開始做夢了。


我看到一個很高的地方。還有大螢幕。很多人。
是一場比賽,比賽跳下去的秒數誰可以最少。
就是比快。


我很害怕,但是我只是怕離心力。奇怪,竟然沒有怕受傷骨折。
剩下我跟我媽。


我感覺我們跳了很多次。結果還發現一個方法
就是互抱跳下去。當時感覺很有安全感。
可能因為多一個人。
著地後,我只感覺我的背很痛。


但是看到全場人歡呼。原來我跟我媽秒數最快
得了第一名

沒有獎品。我一直聽到歡呼
還看到大螢幕有我的名子寫著第一名。
好像秒數是6.6






從吵雜的歡呼聲,醒來。



原來又是夢。


最近常常作夢。而且很清楚。
能夠記下來的夢,應該都不會實現:)



記得有做夢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搞不好就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