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就是一天過完馬上打,我好像拖了幾天。
都忘光了一一ˇ



這天阿咪要去覆試,我就想說那我去應徵催收人員
噢!之前有打電話給我過!但是她怕我要覆試就先取消



打給嘉萣,說要去另一棟大樓
上次去的地方!噗,果然嘉萣上次跟我說的地址
是錯的:)說錯地方



原來有三棟!




後來決定跟阿咪一起去!我決定要去試試看
雖然大家都覺得催收感覺不太好




但是那間公司沒問題的!

中午就出門跟阿咪約在麥當勞
又吃麥當勞解決中餐






想說,單點個漢堡就好!上次喝的紅茶怕到了
我們就到旁邊買飲料
再進去買漢堡吃!哈哈



因為知道路怎麼走!看到中山路左轉之後
一直走下去發現看到家樂福


原來這麼好找!上次我們怎麼都看不到
其實真的很近。



時間差不多後,她去她的地方我去我的地方。




我走過去的時候,剛好還有一個人跟著過馬路!
結果也是要去應徵的!噗一一+




超緊張的!一進去之後,就看到嘉萣
好意外!她在這裡@@



進去之後,又要寫資料了!我又要再測一次了
暈倒!不過這是只有兩張耶@@不知道為什麼




應徵催收的人好多一一...11個
我暈倒!...感覺他們都很有經驗!



後來等大家寫完之後,已經一個小時了!
等主管進來,是個男的!三十出頭的感覺



就開始自我介紹和求職動機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我超緊張!
腳都抖了


在這中途中,主管再問第一個人問題時
有一個女生突然起身就走出去@@
主管很傻眼,就跟著出去看看!
後來那個女生沒有回來了!可能有事吧




聽到一個男生的經驗
他超豐富的,做過補習班班導,做過餐廳的總務,差異性很大。
感覺會錄取XD


還有很多都有催收過的經驗呢!


還有一個是學姐,也是致理,也是有過經驗。


有一個比較傻眼的@@理由是陪朋友來就順便應徵@@
好像講太白了吧!




我求職的原因

可以學習溝通能力,面對各種客戶的態度
應變能力也可以增強,............


一堆。



其實我可以講得!可是我怯場了OAO
緊張的有點詞窮。







我想機會輪不到我了!
因為有更可以勝任的人



沒關係@@,我會加油:D







結果阿咪,先弄好!我還沒好
就想說讓她先回家好了,不然讓他一直等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結果我差不多半小時就好了。
打給阿咪,她說她在大眾廟
想說那打給我爸看在不在




但最後還是請阿咪回頭來接我
滿不好意思的


聽阿咪說,她是用視訊面試
滿個別的!因為主管在大陸!
應該是錄取了:) 阿咪加油




之後回到她家


停車的時候,我幫她把機車整個停起來
我想說試試看我行不行
結果好難用哦!好重@@


媽阿,原來這麼難用一一+
阿咪辛苦了





又給阿咪招待了@@
她打電話我看一下電視,因為他要洗頭髮
然後就出去修機車和買晚餐


因為她的機車的後照鏡鬆掉
找車行找的有幾分鐘了!結果就在那而已
然後也只是鎖起來而已

噗噗,還好不是很大的問題!




結果想說肚子不太餓就在7-11買御飯糰吃
阿咪吃涼麵,蒜香@@ 新口味




回到家後,就開始吃了XD
阿咪她媽媽有做奶酪,還給我吃看看
真的好吃欸!加了巧克力之後
哈,不錯不錯,好厲害@@

這東西真的好好吃







五點半
天氣很好,出門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