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嗎?我只是越來越珍惜大家了。
很高興自己不是那個討厭鬼
很高興身邊其實有很多朋友

一路上的陪伴,一路上的歡笑
一路上的七嘴八舌,什麼時候會回過頭想念?
畢業後的哪一天?又可以在一起這樣的重倒覆轍?
 
有一種很奇怪的心情,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這種感覺,很奇怪。我不會形容
 
和大家的吵吵鬧鬧、鬥嘴。
卻也是生活中的一個樂趣
每一段的相處,每一段的分離
還真是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為了每一段的離別哭泣,又為了每一段的開始歡心
到底,哪一段才是最珍貴的呢?
 
我想,每一段都很珍貴吧!
只要記憶在我腦中的,都值得回想
 
因為,我還記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