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視著,我在意著。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你會知道有人在看你嗎?
我看著正在看著她的你,你開心滿足的笑著,我落寞心痛嘆氣著.........



女人的直覺都是很準的?我自認為我觀察度聽高的
我把所有的,都看得很清楚
今天又更證實了,好像太多漏洞了,或許對於在乎一件事情的人來說
總是能觀察到非常細微的地方

巧合嗎?在這時候真難相信說,這是巧合




看著你打了一通電話手上拿了一張紙
我想應該就是班上的通訊錄,很多人都沒有來上課
或許你正在打給她?或許你只是打給你的朋友?


原來喜歡一個人,目光,思想,疑慮,猜想跟你都脫不了關係
如果不是喜歡你,我不必這麼痛苦
如果沒有喜歡你,我就像其他人一樣不會去注意到你的每一個舉動


電話的那一頭,到底是誰呢?



我還是不知道... 該問不該問,自認為的沒資格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