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我已經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喜歡,而只是習慣




你確實有一種魅力,要不是因為跟你聊天
我可能不解你,然後就只是表面上的朋友關係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連給你一個餅乾都小心翼翼
在全家打給你的時候說好阿要等你,也怕被別人看得很清晰




就是你說的吧,心理作祟
對於別人沒有太大的問題
對於你,我卻會非常緊張小心




因為心裡多了一層怕被誤會怕被發現
所以,態度就連帶關係




我不願意去仔細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曾當過我是你的誰
搞不好連紅粉知己都不配





從頭到尾,搞不好我只是可以說話得對像
我很清楚自己的地位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可能會會被你喜歡




所以,我只能維持現在這樣




不去想,就這樣的不去想
怕如果確定,就會神經兮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