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明明知道沒有跟誰約但是就是想要看看是不是有人找我
今天早上醒來之後,都沒有什麼人




下午還要去上課,想到就覺得好煩
晚上上習慣了,自然白天就會不想去學校?
噗,總是這麼覺得。




突然覺得自己很閒很閒。下禮拜要考試了
來看點書。




今天老媽突然叫我趕快把駕照考一考@@"
哈哈哈。 那機車呢?





電腦,已經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了。
我除了打打網誌,有人在線上就聊個天
就不知道可以幹嘛了。如果有天沒有即時通這東西
沒有msn這東西,我想,連碰都不碰了吧



原來,最主要的,就只是上線聊個天?




問了阿茹那間貓的餐廳怎麼樣
聽她說不貴,貓很可愛XD 不過他們那天去吃等得有點慢
要我考慮一下。 我就想說那去了再看看:)
貓阿, 我朋友有養貓,我看過他的相簿XD
真的實在是可愛可愛可愛:D






我50分出門等阿咪來載我,



我在路上邊走邊看


我常常經過的一間機車店都會有一隻很大的狗
那隻狗狗好特別,很大一隻,嘴巴很長?噗!
我不會形容,但是這幾天沒看到牠
主人沒帶來了?還是生病了?還是?


那種狗,有機會我再查查是什麼XD
今天太陽有點大,我好像有點熱了





發現是自己想太多,原來是別的事情影響的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太神經兮兮



很奇妙的感覺,那些話代表什麼?






我們愛班的人,很酷很棒很炫很會連繫感情
晚上有人邀我到會客室,大家一起在看以前的照片XD
爆笑的什麼都有,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在這高職第三年,我真正發現到, 友情






我又熬夜了,小遊戲讓我整夜精神極佳


小遊戲達人,你真的是天才。
好好笑,笑死我XD ,很酷很酷。  
這個, 哈 → 點我


期中考來了,我一點緊張感覺都沒有。






有些人又突然失蹤了,你去了哪裡?






留言板,我是個不常去管理的地方
不過看到有人留言,還是感覺到很開心:)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吧,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被人家多注意一點




晚上我看到分手擂臺,
只覺得太瞎太誇張。






現在時間四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