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要積極的交到很多很多朋友。但是,做法都太過於OVER,
這樣反而會導致許多人的反感



在某些事情上的要求,如果被對方拒絕了,他就會想太多
想著是不是對方不相信自己,想著是不是自己怎麼樣了


可是明明就不是他的問題,
他卻依直覺得你不答應就是有問題



有次,他想要我遊戲的帳號
說要幫我練等級,可是我不在乎等級
所以我就說不用了,謝謝你



但是他一直想要拿我的帳號密碼
我不懷疑他要做什麼壞事
只是真的不需要



通常,大部分的人就到這裡為止




但是他卻讓我感覺不自在,
會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




他一直強調自己沒有要做壞事
只是要幫我練等級,然後又說不會動其他的東西
如果有我的朋友密,就會說他在幫我練





我想,他想要為朋友做些事情
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不自在
其實交朋友不需要這麼有壓力



你又說,被拒絕了又要想太多了
你這樣的想法會讓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想,你這樣做會不會讓對方造成困擾?
你一心的想要幫助朋友,但是卻沒有想到對方的感覺
我問過你以前有沒有人這樣說過你
你說有,那我就更好奇了




說以前有人這樣說過你,那是不是應該有所改變?
不然就不會到了現在,也讓我和曾經說過你的那些人有一樣的感覺
你說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朋友,會告訴你什麼該什麼不該
怎樣做才比較好,怎樣做會造成困擾




但是,如果我跟你說了,你又想太多
那麼以後的以後,該怎辦?




希望你可以改變方式去交朋友
有時候會造成反效果的






我第一次遇到。還不懂這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