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早上都不能早起,都會睡得晚晚的。因為,覺得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沒有讓自己產生緊繃狀態




因為如果明天是要上班,我就會想說不能遲到
因為如果明天早上有課,我就會想說不能曠課
因為如果明天有認為是很重要的事,那個責任感就出現了
就算只有睡一個小時,那個意志力還是挺強的



所以說阿,我還真是一個懶人?因為要考試了XD
我還睡得這樣晚。所以,嗯!就是這樣





留言版的版面真的很可愛XD 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的電腦也換了一張桌布,真的挺喜歡那種感覺。
是個風景,黃昏的寧靜下午,有一架風車,旁邊有河流
很乾淨,全部倒映在水上,就像鏡子一樣。
心情都跟著平靜起來。我忘記我是在哪裡看到這張圖。





今天晚上要考會計。可以帶計算機想到就很high
因為計算機很方便。不用算一堆的數字讓腦筋打結
想到高職的時候,一二年級都還可以用。反而到三年級不能用
想到就覺得很嘔!現在可以用,整個就覺得,yes





感覺上了夜間部,看書的時間有變多。因為是晚上考
更瞎的是,要考的那一科就在那一天是上什麼課在考
我以為是來個兩天考試,一天考了兩科三科的
不過,英文也讓我有大大不同的感覺
高職的時候,說穿了!只要看習題就可以考很高分
但是我現在這個英文老師阿,竟然要考填空呢
夠酷吧一一」 乎,瞎的是,A班要考中翻英......................






妳跟我的情況真是相似99% , 我們都是感情的懦弱者
到了這個地步還是為對方著想,總是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但,1%不同的,是妳比我得到還要多很多。






ps. 紅色是我改的錯字XD 更好笑的是.... 電腦我原本打電腦= =
       喜歡打成洗灣,看到那裡的時候,念起來真的是超好笑
    有空也幫我改錯字吧,噗



!!! 不是我的問題阿@@" 我打ㄐㄧˋㄙㄨㄢˋㄐ一竟然會變成電腦= =
why why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