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昨天不知到幾點掛掉。今天滿早起的:)因為今天要考英文,早點起床看點書一一」 還好昨天很早就掛點
不然今天應該沒辦法這麼早起。



九點就醒了的我,就乖乖的開始看我的英文。
難背的英文,難懂的英文,難搞的英文。
求求你,讓我認識認識你吧~ 唷, 我今天比某人早起了,嘿嘿




今天都在拼英文,拼到最後都有點懶
還聊天聊上癮。唉,繼續拼,拼拼拼拼。




拼到中午了,老爸炒的飯。好黑XDDD
醬油多了一點,鹹了一點,還是非常好吃的啦~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很開心大家會想到我
可是,希望到最後的結果,不要跟以前一樣:)





哈,太爆笑了。太無聊了。太屌了。
這位大哥,很無聊的在數薯條。
要比比看,到底怎樣買才划算,結果
買大薯比較划得來。 詳情 → 他的網誌







我們B班考得其實真的不難。主要就是要一直背@@
線上的題目,被我印下來了。看的東西就是課本習題。
自己不夠認真吧。看得東西不太夠。因為老師考的都滿簡單的
喔喔喔,介係詞,課文裡的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一定寫得出來=.=
好咩,我不夠認真在這門科目上。





周董有一個小活動,也真是夠酷。
今天晚上八點電台會播他的新歌,要尋找聽寫達人
噢!最近達人一直出現,我今天回家也看到達人,叫啥我忘了
可是晚上要考試。真是太可惜了,不然某人可以參加
搞不好,第一名就是你了:)
但是我今天晚上有聽到,我都聽不懂,哈哈。







我喜歡看有一個人的網誌,他的網誌很好看。






沒想到一個遊戲也可以這樣多采多姿
發生這麼多事,也讓我滿心煩的,最初的感動都沒有了
事情一直都在變,人也在變,什麼都在變?
怎麼心,都沒辦法跟上腳步.................... 然後就一直一直的回望過去~
就是怎樣都不肯面對=.=  嘆嘆嘆, 這樣很煩很累,你知道嗎?





噢!今天網誌放了一個東東,感覺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網誌會跑得變慢嗎?會有東西出不來嗎?
麻煩大家跟我說說吧:) 因為我覺得放網路音樂台真的很不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