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日,是個大日子。SC的日子,喵的日子。在2007年卻不是我的日子。噢!今天要考國文,要背一整天的國文
老師,搭哩馬幫幫忙。讓我們重溫國中的夢魘。嗚嗚嗚




然後跟某人聊天的時候,就講到國文老師
然後他就說,阿老師是被牛撞到哦,考這麼多
哈哈哈,笑死我的毛





今天婷婷下午要去面試,噢!好拼真的好拼
那間公司的福利很不錯,感覺很不賴
但是,在五股。五股的車很難搭,又讓我陷入困擾
不過,婷婷說有公車可以到,而且半小時就來了兩班
那我就放心了一點,我履歷表也投了,就等結果了






據說,我們姊妹要在星期六的晚上出去吃飯?
阿,真是有夠強碰。我們要上課,嗚嗚嗚
喵還有上來台北?還是她的生日說,唉唷唷
該怎麼辦呢?





老爸,我們都是為你好,希望,真的希望你可以一滴都不再沾。好嗎?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腳好像更痛了
怎麼會這樣?我媽不知道嘀咕嘀咕的說了什麼不要跟誰一樣長什麼
蛤?我都沒聽到你在說什麼= =」 不過我想,過幾天就好了
還沒好再去看醫生。







老爸跟我說了一些話,我感同身受。
感觸也很多。一瞬間,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欠人家這麼多






今天的心情, 挺感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