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話說我正在準備期中考剩下的兩科可是我又跑上來打打文章,每次都這樣
考試的時候就發現特別多事情想要做一做
阿阿阿,從第一天到現在沒有一個科目寫得很順利的
可是,想想,反正都考了,至少交卷前就得對自己負責了



哈。不知道會不會被當的淅瀝嘩啦
還記得國中準備段考的時候,電腦都是不開機的
坐在旁邊能夠很認真的一直讀讀讀,雖然偶爾會突然站起來跑到樓下晃一晃
還記得國中常常在半夜被那些難搞的地理和複雜的歷史糾纏著
那種感覺,挺孤單的說,而且一心都想趕快躺到床上XD


到了高職的時候,嗯!好像也只是,在書桌上看看書背背東西
然後電腦是開著的,卻是掛在那邊,有事才來叮咚個誰一下
現在呢?演變到坐在電腦前,阿哈,這樣還能專心嗎?
我也不曉得。其實呢,總覺得上了夜間部,很大很大的不同是
沒有上班。



~我很清幽,很悠哉,很閒,...也很慌。





我在這幾天竟然想了一些問題
就是我上了四技之後,那麼我就是要順順利利的畢業
最好是現在就有一份工作可以兼職上班賺錢
畢業之後呢?我應該何去何從?
繼續在公司上班?還是?




突然很不想長大說,我媽都說我什麼都怕
好像是耶。 我連騎機車都會怕不敢在路上騎,因為很多車
之類的,種種的 -




我好像,太不敢嘗試了。我得改改我自己的這些缺點
還沒做就對自己沒信心。我常常擔心,噢!不,我該改變
我要突破。 加油哦,我可以的:)







是唄是唄??


ps. 標題想不到要打什麼,是豪哥昨晚跟我說的一句話,阿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