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撐的。就直接把軍訓都看完。但是躺到床上後還是一樣什麼都不想的就直接睡死了,早上醒來都10點多了。
剛起床都好冷哦一一」 我要去穿棉襖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話題永遠永遠只有這些?



今天軍訓看不完了。想說經濟課還是有時間可以看得
話說,真的不知道教官要怎麼考,唉唉!擔心起來了




起床起了一身澡,其實滿舒服的耶
哈哈,感覺變得很溫暖:)


邊看軍訓邊等時間,中午我又吃不下了



真無聊,這一天。
不過期待打桌球,但是擔心軍訓啦。
唉!煩死人



結果問了惠茹校慶的行程,我還事決定要去了
不知道鬼屋能不能不空虛,不然會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雖然西瓜說好像沒有這麼好玩,但是第一次嘛!我先試試看XD




當一個人開始聽到另一個人口中提出的那個他
心中會有種不好的感受時,你要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