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討論完後,就想說今天去看看。主要去看看鬼屋,九點的時候我突然驚醒,還好沒有讓阿咪等太久。


出門的時候天氣冷冷的,上橋超冷的。
一直咳嗽,喉嚨癢癢的。剛醒的關係吧
然後呢,其實感覺沒有校慶的氣氛,園遊會?
賣的東西也沒有很多。豪哥說他到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半
就想說打給他看看。說在司令台旁邊,就過去找他了



可是現在在幹嘛?打給惠茹的時候他還在誠信館
我們就很無聊的一直站在司令台旁邊


之後就有表演,剛開始那個西班牙嗎?
感覺跳到一半還有停下來討論欸@@ 噗噗
好隨性,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別校的那個非洲舞吧
好厲害,好整齊。也比較愛看熱舞的,男生會跳舞真的很不賴欸
女生也好性感,阿哈哈。


話說,那些動物叫做吉祥物?好好笑好可愛XD
他們好搞笑,穿上動物裝就好可愛!還看到有人打大象的鼻子還ㄇㄠ下去
笑死我。還有大象的鼻子被拉,真的是有夠爆笑。還躺到地上滾
是怎樣?戴上面具不知道是誰就可以搗蛋就是了?XD



在停車的時候看到熟悉的人,不是哥哥嗎?阿咪還說不是
很肯定的說咧。想說,哦~那我看錯了!可是,眼神就是他阿XD
結果,後來,就是咩XD 笑翻



然後順便跟惠茹拿我的印章,噗!打了兩三通電話
才看到她的影子,結果在這時,出了太陽
越來越熱!阿是怎樣?.... 還拍了一些些照
有一張,夠好笑XD



後來好無聊。就去看看鬼屋,好多人在排隊。
就有點失去興致了。然後就想說回家好了,不知道要幹嘛了
豪哥掰掰了!先拋棄你囉~ :D





我肚子餓死了。就在早餐店買茄汁麵,接近中午也這麼多人
我等了有20分鐘吧!然後看著他們三個老闆忙來忙去的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厲害,都記得每個客人要什麼
不過他們今天一直出錯的樣子,可能多做可能少做可能做錯
嗯!早餐店要經營也是不容易的事呢,我的終於好了
喵了一下,一些東西真的都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