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失去重心。對你,也是...不早不晚的起床,去洗了個澡。懷念早餐店的茄汁麵
一直不懂高職的時候幫大便買麵怎會那樣辣?我不是也點一樣的東西嗎
還一直跟他們說很好吃,結果這樣辣!難道我點成黑胡椒?真是詭異




我竟然夢到高職班長。哈哈哈,冏掉
也夢到,某人知道我喜歡某人
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



看到潔的網誌又出現那個文章部分加密
就問了她是怎麼用的,哈!之前找好久都找不到
研究了一下我會了:)


來 Test 一下 - 請輸入密碼:00505,解開加密文字 -


 



突然沒有動力,突然沒有積極
突然想要放棄,突然覺得沒有你也行



中午老爸出去買中餐吃,好久沒吃冬粉就吃那個魷魚冬粉
好吃,可是有點沒鹹度。淡淡的吃,淡淡的吃
聊天還聊到當初我爸媽結婚有多少人,然後包紅包之類的
最高有包到一萬,感覺就滿多了,是老爸的大哥包的:)
某一天有人要結婚,那天星期六,哦!我要上課一一"
所以就只有爸媽去了。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好久不見的太陽光
冬天的時候,就喜歡曬曬太陽了,臨時決定
就叫老爸帶我到沒有車的馬路上練騎機車



一個人比較好練,老爸坐後面我好難駕馭這台125
哈,哈哈,哈哈哈,沒車是騎得很順,只是不知道上路後.....




不想上課!今天不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