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去清傳,有一兩個月沒回去看看了剛好阿咪要去拿獎學金,就陪著她一起去
在這之前我們約在湯城,晃了晃結果吃八方雲集
點了鍋貼來吃,恩~好吃!XD 好久沒吃了



小逛了一下,看到一雙鞋滿好看的
之前就一直想要穿這種顏色,不過今天先免了~
下次再說




五谷王北街還是一樣的長,小攤子還是一樣那些間
學校還是沒變,老師也沒變,走在走樓上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一次也好,如果全班重聚,坐在那曾經很多回憶的教室
一定很新鮮:)   一眼看到會計老師就打聲招呼
也跟我們說阿嚕咪下午請假,老師還是一樣星期二下午都不在



話說這一趟阿咪沒拿到錢,因為沒帶印章




阿咪決定要辭職了,因為婷婷那間公司缺一個工讀生
我是因為沒辦法,交通不方便,所以就叫阿咪去了
想說既然現在那間公司待遇不太好,那就換間公司吧



我今天還滿會認路的,左轉直走右轉迴轉
噗,非常準的一直沒走錯路,只不過五權路小難找了點



到了的時候剛好兩點,這間公司外面看起來很像住宿
可是進到裡面就感覺很氣派
婷婷說的一點都沒錯,副理跟宋教官根本是一個模子嘛!
哈哈,長得實在有夠像,一定是兄弟= ="



之後我就走出公司等阿咪面試完



此時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想說打電話給誰聊一下
結果我跑到對面的7-11買了一瓶牛奶坐在裡面開始發呆將近有30分鐘多
這段時間,腦中不是空白的
一直不停的運轉著,幻想著,甚至...........


差不多2點40左右,阿咪打來了!她面試玩了
很好!可以回家了





天氣變冷的感覺,沒穿外套就出門的我
現在快冷死了。晚上還要上英文,真是冏





這幾天對於某件事情非常積極,怎麼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
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趕



應該忙於別的事情吧,我也不知道對你對他對大家是什麼感覺
我太容易滿足,可悲的自己
傻得以為對我會有一點點的不捨與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