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不管是什麼事,沒有動力沒有心力去追求了或許是半放棄的狀態了,我想唯一有的目標就是考考駕照吧!
老媽說這個月會買機車,太開心了,可是她堅持自己看,怕我選太貴
噗哈哈,也好啦!本來今天決心要去考駕照了
老爸建議我,過陣子再去考吧,因為我才剛會期而已,就急著考駕照太早@@"
怕不過吧!等等浪費錢也不太好,我想想後也是,就先暫且了
而且老媽要買機車了,就想說那就先熟悉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因為什麼報告作業的
都已經告一段落也都交去了,所以現在呢,變得沒有事情
等著下禮拜上班,我想,等我那個班告一段落一學期也結束了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真的很快很快,到時候又是一個離別



我又想出去騎機車了= ="我老媽跟我說現在都很有興趣
現在會了一點點就一直有慾望,噗噗



話說我今天真晚出門,想說能不能等到一台有位子的公車
一直站著真的好累哦,可是今天卻還是有點多人




看到我的xuite上傳了很多的歌,就把他連結到我的網誌
都是依些曾經我很愛的聽歌,線再播出來真是有不同的感覺



朋友還真的分很多種,不一樣的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連對待的態度都不一樣,對她可能很客氣,不能開玩笑
對她可能又變成鬥鬥嘴的小倆口




現在班上的感覺似乎有比較好了,可是總覺得還是少了一點感覺
少了什麼感覺?我也說不太出來......
感覺還是太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