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是要寫給你的,那麼我就好好寫了



Micky~:

還是習慣這樣叫妳XD



還記得高職的時候我們並不熟
我記得那時候我都跟你還有苡涼一起三人行
可是我總是無法加入話題,那時候的我表面開心
回家其實都很空虛



那時候雖然有SC,可是因為某些因素變成七人
而我變成落單的那一個,團中總是有與自己比較要好的
現在也才發現到,朋友與好朋友的差別
好像並不是跟每個人都可以合得來,那種感覺我也不太會說
就是不同的調調吧,我一直尋找能夠和自己心靈契合的最好夥伴



我很開心,擁有自己的另一半,哈哈
還記得
在夜自習的時候,高三的時候,高職後半段的時候
我們熱絡了,
夜自習的時候坐在一起,放學的時候走在一起



以前,國小國中畢業,都覺得就順其自然
所以沒有特別的去連絡維繫之間的情感
所以最要好的姊妹,就是你
畢業後的那段暑假,常常一起出去找工作,常常聯繫的我們
更加的熟悉,或許可以跟家人同等級




真的真的很開心
跟你說過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這首歌變成你我的主題曲
因為我會哭.........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瞭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能夠一起大笑,能夠懂妳的笑話,能夠了解妳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彼此會不認同,甚至你常說我冷到妳
我總覺得,都沒有關係
一直走到現在的情誼,我很珍惜,我希望可以永遠
好朋友的位子是妳,都不變


     我還是習慣妳叫我小張~  噢!北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