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當了幾天的聾子,現在這個結果我也很驚訝XD我自己修好了!我好意外,之前怎查怎麼問怎麼弄就是搞不定
今天突然被我一個類似瞎貓碰上死耗子的戲碼修好了



整個high到爆炸。因為一直覺得都弄不好
就擺爛了,晚上的時候我弟也有搞一下,可是都用不好
某一天某人問某人,講到這個軟體剛好某人有
就看看一些資訊,很笨很呆的某人就不小心按到移除
導致某人連續幾天的耳聾



我超級開心的!哈哈。開心到會睡不著。
好久沒聽到歌了耶,好懷念哦!噗噗噗



以後我絕對不會沒事就打開 新增移除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