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不在意,不在乎。沒感覺沒知覺。若即若離,忽隱忽現。再見?


*Home

今天天氣依舊陰陰涼涼,七點聽到鬧鐘。還是好像睡


到樓下刷完牙換完衣服我又躺在我弟的房間小瞇
七點半起身我妹還在睡覺就把她挖起來




*Jett 


一週的星期三是開票
本來開的都很順利,結果後來一直寫錯
天!差不多有3、4張吧,原諒我



今天中午公司請吃我們中餐,這間公司算大吧
不過內勤的比較少人,加上我只有四個人
本來很好笑,經理給我看選單」一品萱」 看要吃什麼火鍋
可是都150起跳,我想說不想吃這麼多
就一直猶豫,結果經理就說不要管價錢啦~(笑)
Peggy也跟我說公司要出的,我就覺得,哇!還有這個福利哦



經理和Lucy都吃重口味,都加好辣,Peggy 不能亂吃
因為肚子有小朋友,每天看到Peggy摸著肚子就覺得,看到母愛




其實本來中午想睡覺的,結果到外面吃這一餐就差不多一點了
嗚嗚嗚





有越來越習慣這個工作,不過還有好多要學
如果我一直在這做下去,我應該就更能感受到會計了





 
Taco 張說:日記自己看得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