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昨天的早起,或許是天氣太冷,或許是第二天七點半聽到手機鬧鈴,看著我的房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以前都是因為上課,所以必須早起,然後開始一天的生活
以前都一直覺得每天都這樣日復一日很厭倦,才發現
其實可以有很多新鮮事


當你不再上課,也沒上班的時候.....
或許剛開始會覺得睡到自然醒不賴,沒事情不賴
但是日子不用太久就開始失去重心,感覺到沒目標而慌張
我就是這樣




早上真是忙翻了我,出門的時候走到樓下幾步路了
才發現沒帶手機,就又走回去,我家四樓沒有電梯,再走上去我都喘了
真的滿不喜歡出了門下了樓梯,又折回去的感覺


跟我妹就開始等車,搭了一台不太多人的638
有一個位子,換我坐!昨天是我妹坐今天換我
哈哈


前面那個位子的乘客也很快就下站了
老妹就過去就坐XD




下車時間八點十幾分吧,其實耽誤到一點時間還好
公司沒有打卡,很彈性


買了早餐到了公司門口,試圖直接打開門
打不開耶,該不會都還沒到吧
我就拿出昨天才拿到的鑰匙,呃!我打不開,死定= =
好難開哦,難開死了,手都痛了
好不容易開了,門又好重,剛好Lucy在(客廳)
我就說門好難開哦,他就教了我開怎麼開
話說昨天Peggy是有教過我了,不過我怎麼開很久 噗哧




原來我不最早到的阿,他們都已經到了
婉茹姐還沒而已:)


開始吃著我的蛋餅,連蛋餅都漲價哦?
我買蛋餅+中奶要35元,多了五元不知道是漲哪裡的




今天的工作其實滿輕鬆,而且今天一整天下來我有大大的成就感
公司同仁對我都很好
今天多了一位邱叔叔,因為今天他沒有行程就跑來公司
打了個招呼就說該不會又是學妹之類的

呵,沒想到嘉特這麼多來自清傳哦XD
或許吧,拉來拉去,都馬拉自己人


邱叔叔真的超好笑的,中午吃飯的時候
還說他本來要去清傳教書,我說 要教什麼科阿
他說,他都教不大不七的,噗...

還說當初應徵是79年......聽到這裡我跟lucy都笑了
逼扣私我77年次的,哈哈!我也才兩歲捏




下午邱叔叔說想吃東西,還一直跟Peggy說快點快點
我們去買豆花吃,還一直說不然好想抽菸之類
噗,戒菸真的會一直想吃東西哦?因為嘴巴癢癢的嗎?呵
結果我點了豆花+芋園,哈,是不是很怪啊?




最好玩的就是印證書了,就像給一個檢定證書一樣
有老師去上課什麼內稽訓練之類的
然後結束後就會印證書由我們公司印


做了24張,有一個還把性打錯=口= 鍾打成鐘,真是糟糕
就重打了:( sorry~ 那種紙很貴說><



然後這種滑溜溜的紙蓋章都好恐怖=口=
蓋到最後手都發抖了
時間五點了,我就說沒關係 我今天不回家了:)
因為昨天遲到,哈哈


然後把這些都蓋完之後我就收一收了


我:那我先回去囉~

大家:好~ 掰掰囉:)




痾一一 天氣真的超冷的,有冬天的感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