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起來我好像過得很好,雖然看起來我好像很適應

可是心中感覺有一種壓力,或許是害怕到時候一個人會做不好

我想我這個環節也是很重要的,也許是對自己的一個考驗

人生中,我沒嘗試過這麼重大的任務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


可是也發現人的鼓勵的確很需要,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那一瞬間我有覺得我可以做到


可是睡前我又不禁害怕起來






我告訴自己今天才第一天

我已經會操作很多東西


還有一個禮拜多的時間Peggy或一直協助我放手給我做

我想我可以的


因為這一個短期的工作

不像以前做的那樣是老闆派遣的那樣




阿~~~~~~~ 三個月後,不是失敗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