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叫做上班第一天,三重湯城園區,XX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我的工作叫做,開票請款,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裡頭的工作份量有點大


帶我的姐姐叫Peggy,她要生小北鼻了

所以我幫她代理個一兩三個月




話說今天早上就很有精神的起床,但是好像起太早

我不到六點就醒了

早起就是想要吃早餐

我吃了漲價的火腿蛋加中溫奶

慢慢品嚐然後打開我的網誌看


到了幾戶人家去留言

話說經營網誌似乎也對自己產生強迫症




時間差不多後,就跟我妹一起出門

因為她也是三重也是湯城園區也是20棟,我七樓她八樓

呵呵呵,說也真是夠巧的了:)


沒有太緊張的心情,我走到公司門外

按了門鈴沒人回應,真糟糕一定還沒有人來


我試圖等待了一下,聽到一點聲音想必是有人來

結果看到非常熟悉的,幾個禮拜前見過一面的準媽媽Peggy

真開心她還記得我



話說天氣可真冷,結果進到大樓裡面就熱了

拖下了我那厚厚的外套



然後呢,開始跟我說進到公司如果沒有人

就先開冷氣然後開的就開之類

還有跟我說浴室在哪裡,很妙的就在門口近來五步路的左邊

還分男生女生,剛好對面,中間就是洗手頭形成ㄇ字型



說可以把早餐帶來吃,還說樓下有很多早餐店

話說其實我都知道哦XD 因為湯城我已經很熟了


Peggy 就先給我看看整個公司的流程




一整天這樣下來,其實覺得東西很多,感覺事情不算多

不過就是每一個程式都要清楚

都有連貫,這個工讀雖然只是短期,但是一個禮拜的行程又夠忙了

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要等待回覆之類







我現在只想好好學習我的工作

希望Peggy 待產坐月子的時間,我可以處理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