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今天天氣似乎更涼了,有下雨?
昨天晚上還沒用的卡通想要繼續弄,我一直研究之類,FrontPage實在是好用

自己摸索真的挺有進步的空間:)



寶貝密我說要不要玩一下勁舞團,哈!想說好吧

 這時候我才知道,對於在乎的人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工作

 就像,如果哪一天自己喜歡的人要幹嘛之類,也會做一樣的事

上了很久沒上的遊戲,真的好熟悉又陌生

剛好無我也在,就敲了敲他跟我們一起玩,結果扯老大也有玩

我真是大大的嚇到,哈,還說是昨天才辦的?噗!也真是太巧了

於是就上了線跟一起玩

(打電話是因為怕即時密會害你當掉,想聽你的聲音?噗噗,未來的事)


然後玩一下下我就說要去吃一下飯,

結果無我跟著說要那他去看書,結果扯老大說也要下了,要去吃什麼周董的店

我整個把飯碗拿上樓坐在電腦前吃,我老媽在床後面休息睡午覺

我:媽媽,你覺得外套阿,白色的好嗎?

媽:不太好,剛開始很好看後來都惠容易髒掉

我:那咖啡色呢?

媽:ok啊!

心裡自己打算,明天上班後,領了第一份薪水買件外套慰勞自己



玩到一半無我說要去睡午覺,我就想說那我準備一下等等出去買東西

所以就散了。



結果我弟先跑出去了買他的什麼文具用品

我就想說,無所謂我自己去,又跟老爸說我想騎車車

想說去公園的那條路騎個幾圈,應該沒有什麼車

爸:那條路不可以騎,是單行道!

我:好!


這條路上,有個臨時蓋的房屋?不知道那叫什麼

因為旁邊再蓋新房子,然後有個人坐在那裡,感覺一直在看我們

噢!媽唷,你可以不要看嗎?我不喜歡人家看我練機車

開始騎機車,左轉右轉我還是很怕欸,因為有車了

我沒辦法像騎腳踏車一樣的駕馭這台機器腳踏車

(原來機車本名是這樣哦?我是看筆試那本書才覺得奇怪,
 
 機車就機車講什麼機器腳踏車,夠白吃的了!哈)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轉彎的時候還是會跑道逆向道那個地方

我老爸跟我說路是一人一半,騎到對面去很危險之類



我把這台機器腳踏車還給我爸騎。

D3嗎,我很久沒來的小地方,話說新泰路這條也很熱鬧

很多東西可以看可以逛,結果我買了一件褲子

看了一下外套,以後有緣再相見

想說去個夜市好了,整個反方向,要一直走一直走這條路

我想至少有,五穀王北街的一倍長?

其實我亂說的,我對於這種概念完全不清楚,不會測量


我的腳真的很小,也發現不同廠牌的size 都不太一樣

普通鞋子我穿23號,今天買的這雙鞋,22.5

噢!我的媽,我的腳太小,發現老媽跟我一樣




沒穿外套是對的,因為我一直走走走,走到都熱了

原來我愛吃的東西挺多的

發現目標:燒仙草,我買了一碗

然後有一個男人坐在機車上叫住我:小姐請問一下復興路怎麼走

喔!媽阿,你不知道我連我家隔壁的那條街叫啥都不知道的人

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嗎?哈哈,結果根據我的印象

這條路直直走右轉會看到大公園,你在看一下路牌就可以找到了

這個男人跟我說:喔~前面是不是有間金石堂?

我:對阿對阿,就是那裡然後又轉直接可以看到公園
  
  公園四面的其中一條就是了!

男人:謝謝你 我:不會:)




走了幾步路,發現白癡我幹嘛過馬路,結果過了兩個馬路

等馬路的時候我打電話回家問我家人說復興路是不是.............

哈哈,因為我害怕報錯!後來想想回到家再說也可以

可是我不想走回家的路上一直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不規則跳動




我很慶幸老媽是做衣服的,不然這樣改衣服就不方便了

哈,褲子太長叫我老媽改了一下:)



燒仙草好吃,好吃吃,好吃吃吃吃




今天打的日記,一行空一行,感覺比較好看嗎?

其實無所謂:) 日記這東西,是給未來的我看得!





晚上的時候,寶貝跟我聊了一下,說他在家裡受委屈的事情

乖乖哦,答應過,我會一直陪妳:)

然後跟婷婷聊了一下,還聊到老了以後頭髮變白還會ㄉㄜˋㄍU

之類。 於是我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在接上阿嬤都是短頭髮捲捲的?

好少好少看到阿嬤事長頭髮的~ 有人說是因為比較好整理

可是對於頭髮這麼重視的現代人,老了變成老太婆之後

到底會怎樣呢?我期待著!哈哈哈



晚上轉了一下黑澀會,剛好看到美眉在告解

結果丫頭竟然喜歡小香哦?意外的大發現!

然後小相當出心儀的對象是Apple



明天上班第一天,加油:) 希望我的能力是可以塑造的

還在考慮,下班要不會先回家再去學校,因為直接搭車去學校

保證不到六點到校,我不要



卡通的監獄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