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零零分。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就很有精神的從床上爬起來感覺沒有睡很飽可是我不累,所以就這樣起身了
也為了吃早餐嗎?我看我是太餓了!(昨半夜開始餓到現在)


七點零零分。我還沒買早餐吃,因為太早了!
家人都還沒醒,想說大家一起比較熱鬧(哈哈)



七點十三分。我還在電腦前。聽著烏魯木齊(好可愛)





早起的感覺,感覺時間變多,感覺做了很多事情
去吃早餐的時候就順便看看新聞,才發現新聞也挺好看的



然後就這樣摸摸摸,摸了一個早上到中午




中午我爸拿了油飯和炒麵回來
還說我家這裡的台西蚵仔麵線在免費吃
說是什麼節日我不太清楚,但是是素食的,不過也懶得去就沒去吃了



我:爸爸,我等等想騎機車耶,想上橋看看XD
爸:好阿


於是我打給寶貝可是沒接,就傳了簡訊給她
我還說看到要回我哦,因為我怕她沒看到結果就空等:)




騎馬路好恐怖一一"好多車!話說轉彎的時候會跑道逆向道欸
我把拔被我嚇死了!好險沒有車耶!不然就看到章魚燒了= ="



結果就換我爸騎,直接騎到學校
看來我必須多加強了,死定了啦



嗚嗚嗚



結果爸騎好快哦,橋上要飆到一百了
聽我爸說她以前都騎重型,然後在妹妹的時候會故意一直煞車!
噗,原來以前都在偷吃豆腐哦!哈哈哈,笑死我






晚上....我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