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六點整。話說我昨天兩點半才睡在床上其實翻滾滿久的,遲遲無法入睡



結果早上被一通打錯的電話吵醒,我房間那隻市內電話
聲響時在是非常大而且難聽
所以每當我媽看到我跟我妹還沒起床且要出門的時候
就打到這隻電話
我們就會非常非常的 不  舒  服 




所以其實叫我起床滿好叫的一一"
猛打那隻電話就夠了!



我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了,記得之開學前(暑假)
還沒有上班,還沒有什麼事情的時候
都會很早起跟潔比,然後就跟他在即時聊一下之類



我家對面是國小,現在換校長
結果竟然也養了一些(動物)
有雞的樣子,還有兔子,還有.....(有機會我衝到對面看一下還有什麼)



然後早上就會聽到雞叫,咕咕咕 (怪好笑的但也習慣了)




其實昨天睡不著也是因為我一直在想事情
我現在不為誰流淚,但是我想到我老爸就會忍不住


他現在很好,(別誤會)
只是總覺得我給老爸的愛太少 噢!



肚子餓扁了,等等買早餐去
你要什麼?我給你錢(去買)!哈






   (很久沒打這麼隨性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mile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